As Before...

Being tested only make you stronger.

二零一四年、七月十四日

德國!!!!

Manuel Peter Neuer(香港叫紐亞、內地臺灣是諾伊爾)最棒了!其實德國的球員中我最喜歡的就是他了!!!從上一屆開始就很喜歡他!

終於等到了昨天一直沒睡到開球到完場,心中想的就是德國一定要拿到冠軍!已經等這麼久了一直要等來冠軍!

從我開始看世界盃一直等到現在~

終於等來了~

於是昨天的完場算是為我人生前20年的青春歲月畫上句號了。我想下一屆時我已經沒精力再這樣忙了一天後(昨天一直在外面跑,晚上回家沖澡後已經12點了)晚上也沒睡覺一直坐到3點開始比賽然後到六點才跑床上睡。

其實本來也沒打算睡,想看到最後德國拿獎盃,但老爸醒來要我去睡覺~

於是今天10點才起床!

但還是很興奮!!!!德國!!!!

评论

© As Before... | Powered by LOFTER